年年有锦

长期弧

物理×你

学科拟人sp!!!






温柔腹黑有暴躁症攻×作死软萌受






『沉默的看着发下来的物理卷子,上面鲜明地59分直接让自己崩溃了』






啊——






『像是自言自语般又像是对着自己的物理课本抱怨一样』






物理果然是每个高中生最大的敌人!






『闷闷不乐地趴在桌子上,由于昨晚熬夜学习除了物理以外的其他学科,现在自然是十分疲倦,便趴在睡着了,再次醒来时已是黄昏,迷迷糊糊时,一道清冷的声音出现』






醒了?醒了就赶紧起来






『听到那人的声音瞬间懵了,抬头便看到一个处处透露着完美的男人站在自己身旁,自己看见这个男人的第一个联想了物理』






你你你!你是谁啊!






『瞬间起身向后退去,那人开口道』






如你所见,我是你的物理






『瞬间愣住,下意识地看向书桌,原本被自己扔到一旁的物理书居然没有了,自己还是不相信的看着那人,他好像是真的我不相信他,便开嗓』






你的物理一直在及格线徘徊,上课不听课,一个年级前十的学生物理这次都没有及格!






……






(不是建国以后不可以成精吗?!)






『最后那人越说越气,好吧现在自己信了,那人不知手里拿着从哪里拿的皮带,见自己没有说话便开口道』






我很难吗?学不会?你一个全班前三的学生物理不及格好意思吗?恩?






『那人一步步逼近,眼神冰冷明明是那样漂亮的眸子,现在却想一把刀一样插入心脏中,被人说的越来越羞耻,脸上泛着不自然的红晕』






我…我听不懂嘛…






『声音越来越小』






你拿着皮带干什么?!






『默默地向后退,那人挑眉调笑般开嗓』






当然是好好教教你物理啊,当然了在这之前我们要算一下你这次物理不及格的事






『那人拿皮带挑起自己的下巴』






我…我已经尽力了嘛…






『话一出口连自己都不信,莫名的心虚感涌上,低着头不敢直视那人漂亮的眸子,自己几乎每节物理课不是睡觉就是写其他科作业,虽然之前丝毫不在意物理这个学科,但是他就站在你面前还是难免有些心虚的』






尽力?你管上课不听课睡觉叫尽力?!






『那人冷笑着看着自己,自己身体不停轻微发抖』






我…我…对不起






『支支吾吾了半天,最后只是道歉,自己眼眶湿润,有些委屈,自己不是没有认真听过物理,可是实在是听不懂,那人轻叹了口气问道』






你们生物这次满分是多少?






60分…






你考了多少?






『听到这个问题不由地一愣,好像理解那人为什么这么生气的原因了,轻抿着下唇过了半晌才开口』






60…






『那人被瞬间气笑了,我虽然物理不怎么样吧,但是其他科是真的很好,所以久而久之自己也就放弃了物理』






行啊小孩,除了我以外别的学科倒是学的不错啊!






我错了!您高抬贵手饶了我吧






『看着那人手上的皮带真的让人发毛,他拿着皮带缓缓走来,坐在沙发上把一个靠枕扔到地上,意识自己跪上去,凭着能屈能伸的想法乖乖跪好』






『在自己约莫跪了半个小时后,自己本就是从小锦衣玉食的小少爷,哪里跪下过,身体已经摇摇欲坠了,那人起身站到自己身后拎着皮带』






啪——






『那人把小孩上身摁在地上,身后微微翘起,丝毫没有要给小孩留脸面的把小孩褪干净了,毫不留情地皮带落在小孩身后,一条红色的棱子出现在自己身后』






啊!先生…不要不要…






『自己脸上的红晕不减反增,因为害羞所以不停的反抗着,那人耐心被渐渐磨完,毫不留情的在自己身后染色』






呜啊!先生……呜不要…我错了…






『眼泪大滴大滴地砸在地板上,下意识地咬上下唇,口腔里弥漫着一股血腥味,那人突然停下,看见血迹未干地下唇,冷笑一声』






『那人把我的上身捞上来,强迫自己跪好,把皮带贴到我的侧脸,自己瞬间明白了』






怎么,想要这里挨罚?我可以成全你






『说罢,皮带就落在自己的脸上,虽然可以明显感觉到那人收着力呢,但是脸上还是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充分的疼痛,眼泪顺着眼角流下来,看着好不可怜』






『那人轻叹了口气,放下了皮带,地板上的我已经成为一个泪人,左脸已经红肿,他把我拦腰抱起,小心的放到床上』






抱歉,小朋友乖,我去拿药






『那人去拿书桌上的药膏,自己趴在床上小声抽泣,那人轻柔地给自己上药,仿佛刚刚那个施暴者不是那人』






先生…抱歉






算了,我会亲自教你物理的,如果再让我发现你不认真上课的话……






『那人轻拍了拍自己惨目忍睹的身后』






我就把这里打烂~






『身体不由地轻颤着,轻微点了点头』






不敢了,先生你别生气了…






『那人看着被吓到的自己,还是有点心疼的,轻柔地给自己的左脸上药』






抱歉了小朋友,多担待






『等那人上完药后,揉了揉自己的软发,眼神里的温柔是自己所从未见过的,极为纯粹的温柔』






……






先生,我能不能明天再听课啊——






『看着已经指到十一点的闹钟和面前的一堆卷子瞬间欲哭无泪,讨好般的拽了拽那人的衣角,却被那人温柔拒绝』






不可以哦小朋友,今晚如果做不完这套试卷就别想睡觉了呢~当然如果小朋友乱写的话……






『那人漂亮的桃花眼微眯起,看起来危险而又蛊惑人,那人的微笑让自己不寒而栗』






知道了…就会压榨我






『小声嘟囔着,却不曾想到那人的听觉极好,一把把自己拉进他怀里,我挣扎着想要逃离,那人低声富有磁性的声音充斥在耳边』






小朋友…真是又软又香啊~乖,就让我抱一会好吗?






『自己迟疑片刻,还是乖乖得窝在那人怀里,他的怀里很温暖也很安心,自己本就困倦,不知不觉的在那人怀里睡着了,那人轻笑一声,像是阴谋得逞一般』






晚安小朋友…

评论(37)

热度(780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